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件事 

  時間過得匆匆,轉眼間也將小學畢業了,回想以前的小學生活真像天空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像大海里的珍珠,多不勝數;像美麗的大自然,豐富多彩……但每當想起這件事時,腦海里就浮現出…… 

  那是一個明媚的星期三,我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上學去。值日的同學很早就到地掃,只有我遲到。這時我看見救星“老周”,才送了一口氣。便漫不經心地向公地走去。心想:真是天幫我也,老周是今天值日,我和他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只要找點理由,遲到的事就算過去了。可是事實恰恰相反,老周看見我,就用批評的語氣說:“啟達遲到。”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怒氣沖沖地說:“我怎麼知道今天這麼早要回來。”他嚴肅地說:“昨天廣播已經說了。”問我無話可說。我氣憤瞟了他一眼,傲氣十足地回到座位上,只見老周艱難地在黑板上寫下我地名字。 

  課間時,我沒理他,他每次用熱情地眼光看我,我都送他一個冷冷地白眼,心想:反正你記了我名,還裝什麼好人。他語重心長地對我說:“難道真正的友誼是對朋友的包庇和隱瞞嗎?我怎麼會讓錯誤永遠停留在你的身上呢?”他的話彷彿有一種神奇的力量純潔了我的心靈,我慚愧地低下頭。他高興地說:“下次可別遲到了哦。”我堅定地點了點頭。 

  多麼難忘的一次批評啊!它像一面鏡子照出了我身上的缺點,我要把錯誤改掉,和錯誤永遠說“再見”,不,不可以再見,應該是“拜拜”。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