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補窗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補窗帘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補窗帘 標籤:窗帘作文 拉開窗帘作文

中山市楊仙逸小學 二(二)班 許可 

  早晨,小熊貓剛剛起床,就發現窗帘上有一個雞蛋那麼大的洞。它自言自語地說:“怎麼有個那麼大的洞?我要是把它補好,媽媽肯定會表揚我的!” 

  說干就干,小熊貓馬上找到了媽媽的針線盒,再從針線盒中挑出跟窗帘顏色相近的線。它又搬來一張小椅子,坐在窗邊。它先穿好線,打了一個小小的結,左手捏住窗帘,右手拿針認真地縫了起來。“哎喲!”忽然,小熊貓不小心扎到手了,手指上冒出了紅的血球,小熊貓正想去藥箱那裡包紮手指,想:“要是我走了,媽媽看見了肯定會繼續補的,那我豈不是前功盡棄?”於是,小熊貓繼續認真地補了起來。 

  不一會兒,窗帘就補好了,像新的一樣,小熊貓高興地跳了起來。忽然,它覺得有點不對勁兒。原來啊,褲子和窗帘縫在一起啦!小熊貓大叫起來:“媽媽,媽媽!”熊貓媽媽急急忙忙地從房間里走了出來。小熊貓把事情原原本本地告訴了媽媽,熊貓媽媽說:“你真是一個粗心的小熊貓啊!” 

  從此以後,小熊貓再也不粗心了。 

  (輔導老師:葉老師)

您正在瀏覽: 補窗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補窗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