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窗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作者:求道戰士 

  “哇,真漂亮啊!”今天媽媽上街幫我買了一幅壁畫式的窗帘,它可漂亮了。 

  瞧,這窗帘是描繪了一個海邊的故事:米老鼠是個旅行家,他覺得一人出來旅遊太孤獨了,很無聊,這不,帶了六位好朋友:有史努比兄弟倆,還有四隻大黃狗。他們六個可高興了,大黃狗在草地上下起了圍棋,脖子上圍着藍圈的黃狗棋藝很高,你看,他高傲地翹着尾巴,兩隻大眼睛炯炯有神,好象在說:“嘿嘿!看我水平多高啊!”;而另一隻呢,無助地趴在地上,雙手托着下巴,顯然是快輸了。 

  史努比兄弟倆可真是會享受,他們躺在竹椅上看着報紙,一把很大的遮陽傘為他們遮住火辣辣的陽光,身旁的椅子上放着一杯果汁,這樣他就可以盡情享受海風的輕撫…… 

  看到這麼美的景色,他當然要作畫一幅啦!只見米老鼠拿起畫筆,畫下了這世外桃源般的美景,他畫得真是太美了,太像了,簡直就是神來之筆:海邊,幾棵椰樹是那樣高大,草地是那樣蔥綠;海面,湛藍湛藍,有幾隻白帆,在水面上劃出一個個半月漣漪…… 

  好一幅美麗和諧的畫面啊!我喜歡我的窗帘!

您正在瀏覽: 窗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