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取窗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取窗帘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快過年了,媽媽準備大掃除,其中,當然少不了洗窗帘。於是,我就變成了媽媽的好幫手。可是,洗窗帘又少不了摘窗帘,不用想,這個光榮而艱巨的任務非我莫屬!

  好了,廢話不多說說干就干。媽媽搬來兩個大傢伙——倆板凳,放在床上!我一看嚇了一大跳,“:媽,你要干什麽呀!”"幹什麼,摘窗帘唄。”緊接着媽媽又說道“來,上來。”“啊,那麼高,我不敢!”我天生的小膽又害 怕了。"上來吧,沒事,媽媽扶着你怕什麽呀。媽媽那溫柔的語氣正鼓勵着我。“ …… ”我還在猶豫着,“那好吧,我試試,媽,你可得扶好了呀!”就這樣,我顫顫巍巍的慢慢一步一步的上去了。剛開始,板凳搖搖晃晃,嚇死個人,“媽,我要下去”我苦苦哀求道。幾滴“小珍珠”快要流了出來。媽媽看到我的可憐樣“饒了我”.雖然,這次我這個媽媽的小助手沒有完成,但嘗足了人生中的五味壇!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取窗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取窗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