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窗帘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帘風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哪能不闖禍,這不,我又闖禍了,而且還是在“眾目睽睽”之下啊! 

  今天,天公公皺起了眉頭,臉上烏雲密布,可是就是不下一滴雨,再加上剛上完體育課,班上也沒有開窗戶,搞得空氣悶熱得要命。我搖着手,藉著一點微弱的風來解悶,然後伸出舌頭,像一隻小狗一樣。我想玩些什麼來解悶,突發奇想,想裝出一副上吊的樣子,嚇嚇前面的人,我拉過一旁的窗帘,看了看上面,於是艱難的把窗帘綁在了脖子上,身子剛一放鬆,“咔嚓!”一聲清脆的杆子斷裂的聲音,半截窗帘桿掉了下來,差點砸到了我,我閃到一邊,長長地舒了一口氣。但是,我突然想到:哎呀!老師會罵我嗎,這下慘了。正當我的頭上大顆大顆地冒出冷汗時,全班同學的目光都詫異的集中在了我和可憐的窗帘桿身上。我轉身看看呢搖搖欲墜的另外半截窗帘桿,抑制住內心的恐懼,三步並作兩步的上了桌子,正要拆下來,被陳靈欣阻止了,我只好像只縮頭烏龜似的趴在了桌子上。薛郡涵告訴我,余老師讓我星期天的時候帶我爸帶來修一下就好了,我那懸着的心終於平靜了下來。 

  終於,星期天到了,爸爸罵了我一頓,就拉着我,去了班上。爸爸拿着斷了的杆子, 準備去買新的杆子,還好在學校的對面都是窗帘店,很快,我們找到了一家價格合理的窗帘店,經過一番爸爸嚴厲的砍價后。終於,店老闆便宜的把一根嶄新的窗帘竿賣給了我。安裝好后,我才舒了一口氣。 

  唉,我真是太容易闖禍了!

您正在瀏覽: 窗帘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帘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