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會說話的東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說話的東西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小明在睡覺的時候,聽到一個聲音,那個聲音說:“小明快起床!”小明起來后,看看原來是鬧鐘再說話。

  中午了,小明的爸爸、媽媽、不在家,小明可高興了,他在冰箱里拿出了兩個三明治、一個漢堡、兩個小蛋糕、一杯牛奶。小明坐在凳子上剛想吃,這時凳子說:“小明,吃飯前要洗手,不洗的話,手上的髒東西就會進到肚子里,肚子就會很痛。”凳子剛說完,小明立刻去洗手。

  洗完手,小明馬上把三明治、漢堡塞進嘴裡,小明還看見一個蛋糕沒吃,小明剛想吃蛋糕,,蛋糕說;"小明你已經吃飽了,再吃就會把胃撐壞的。”看到會說話的蛋糕,小明嚇得趕緊把蛋糕放進冰箱里 到了晚上,小明躺在床上,心裡想;今天怎麼那麼奇怪,什麼東西都可以說話。床說:小明,這些壞習慣要改正。”“( ⊙ o ⊙ )啊!連床都會說話?”小明驚訝的說。床又說:“你可以答應我這件事嗎?”“當然可以。”小明誠懇的說。

  鈴——鈴——鈴鬧鐘響了。小明起來看看原來是夢。但夢裡答應的我一定能做到的。

您正在瀏覽: 會說話的東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說話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