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紙條里的“幽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條里的“幽默”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紙條里的“幽默”

  城南小學 四 (2)班 余沁昕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聽,這是誰在喊呀?這是我們在玩紙條的遊戲呢!和我一起去看看吧!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同學們先在紙條上寫字,再分別放在不同的盒子里。然後讓同學們上來抓,最後讀出來。看看誰說的話最能讓同學們笑翻天。

  先是姜彥龍上場,只見他從三個盒子中抽出一張后,一看,臉上立刻顯現出尷尬的表情。我覺得他應該是哭笑不得。果不其然:“我是豬八戒妖怪!我出生的時候是白髮蒼蒼!我的屁股紅彤彤!”他這麼一說,我們大家都笑個不停:有的同學手不停地拍着桌子;有的同學把臉笑成了紅蘋果;還有的同學變成了“吸塵器”——躺在地上直打滾!真是“笑態百出”。

  輪到我抽了。我的心裡像手上抱着個小兔子——七上八下,忐忑不安地從三個盒子中精挑細選地抽出了三張紙條。才看第一張,我就要笑得死去活來了。最後被我一說出來,大家就笑得比剛才更好玩了。我說的是:“我是天下最笨的豬!我出生的時候一刀兩斷!我的屁股金燦燦!”是不是很搞笑呀?!

  玩了這個遊戲,我明白了我如果用詞不當,就會弄出大笑話來。

您正在瀏覽: 紙條里的“幽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條里的“幽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