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出奇意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奇意外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去學校領成績單的時候,我在馬路,想可悲啊,今年老師手中的獎狀要和我說拜拜了。想我在小學讀5年了,還沒有領一張獎狀。

  到了學校,我坐在座位上,想着這次期末考試能考多少分,我已經可能得不到獎狀,一定要考好一點,不然會讓我的家人失望的,啊,這是副班長大聲的說:“要去領書的舉手‘‘。我高高的舉起了手來,啊叫到我了,我興高彩烈地走上了講台上,出發了,我立馬想我的力氣較大要搬兩攤書,好我立馬用手搬了書。馬上開始說分數了。

  念了好久,才聽見黃思宇,語文91,數學82。啊我考不好回去有要挨罵了,我無可奈何的低下了頭,接下來說一下3好學生等,好,文明學生有黃思宇……等我傻了以為在做夢,這是同桌把我推一下,啊是真的,我不是在做白日夢。我把獎狀領下來,同桌說恭喜了,你如願以常了啊。我激動地點一下頭,我終於得到了第1張獎狀,我今後一定會再接再厲的,我一定要得到好多好多的獎狀。

  回到家,我把的獎狀的事給她說,給她聽,她聽到了,高興的說寶貝你真棒!!要努力,爭取得3好學生。我聽了心悅誠服的點着頭!

  啊!得獎狀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出奇意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奇意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