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鴨子歷險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子歷險記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2001年9月29日清晨,古巴的溫哥華的大街上人山人海,車水馬龍。一隻鴨媽媽帶領着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們,漫步在溫哥華街頭。這可為溫哥華的街頭增添了一道獨特的風景。

  它們沐浴着溫哥華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對來來往往的人和一輛輛呼嘯而過的汽車熟視無睹,可過了一會兒,開汽車的人們讓開一條寬闊的道路,讓鴨子們走。幾隻可愛的小鴨子左瞧瞧,右看看,好像對一切都是那麼陌生,那麼好奇。

  忽然,只聽“撲通”一聲,幾隻小鴨子頓時不知去向,原來,小鴨子是不小心掉進了下水道。這時,鴨媽媽快速扇動着翅膀,脖子拚命往下伸,想把小鴨子叼起來,可是下水道太深,鴨媽媽夠不着落水的小鴨子。

  這時,鴨媽媽冷靜了下來,趕緊環顧四周,剛好看見不遠處有一個巡警正在巡邏就急忙奔去。

  鴨媽媽跑到巡警面前,大聲地叫着:“嘎!嘎!嘎!”彷彿再說:“巡警叔叔,巡警叔叔,趕快跟我過來,我有一件事,需要你的幫忙!”並且還咬者巡警的褲腿,盡量轉移巡警的注意力。巡警不明白鴨媽媽要做什麼,就把它從身邊拿開繼續工作。鴨媽媽看出了巡警不明白到底是怎麼回事,又繼續咬着他的褲腿。巡警看着鴨媽媽,感到有些蹊蹺,心想:咦!鴨媽媽為什麼老是做同樣一個動作呢?是不是想告訴我什麼事情?……還是先跟他去吧。隨後,就跟着鴨媽媽走了過去。鴨媽媽和巡警來到下水道前,鴨媽媽用嘴指向那幾個落水的小鴨子。這位巡警終於明白了事情的前因後果,知道小鴨子隨時可能被水沖走。巡警趕快跑到河邊,看見一位釣魚的人,就對他說:“請問你能不能借一下撈網?”“當然可以。”釣魚的人爽快地答應了。巡警急忙跑回下水道前,迅速把撈網伸下又深又窄的下水道,將一隻只水淋淋的鴨子救了出來。鴨媽媽看見小鴨獲救了,高興地直撲着翅膀,還不時用嘴啄一下小鴨子的身子。鴨媽媽感激地對巡警說:“嘎!嘎!嘎!”似乎在說:“謝謝巡警叔叔救了我的孩子,我不勝感激!”

  鴨媽媽叫孩子們排好一隊,站成一排,繼續走在溫哥華街頭。它們越走越遠,漸漸的,消失在溫哥華街頭。巡警目送它們很遠,很遠。

  在朝陽的照耀下,溫哥華的大街上更加美麗,絢麗奪目……

  大連市望海小學一年級:張睿怡

您正在瀏覽: 鴨子歷險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子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