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饅頭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饅頭歷險記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基二(23)班 胡瀚文

饅頭歷險記

大家好!我是一團麵粉,但是,我是會變身的哦!不信,我表演給你看,不過要很多步驟的,首先,要揉,還要加上水再搓,把我搓成形。最後我爽快的洗了一個蒸汽澡,不一會兒,我就變身了,一個香噴噴的,又白又胖的我出籠了。

因為我非常香,所以不一會兒就引來了一群小朋友。小朋友們一個個爭先恐後的要買饅頭,其中,有一位小女孩跑了過來一拿就拿到了我,小女孩見我這麼可愛對我愛不釋手,立刻買了下來。小女孩走到學校時,我暗自高興:“被這麼可愛的小女孩買走拉,真開心。”到教室里了,小女孩準備吃我時突然上課了,她連忙把我放進抽屜,就這樣年復一年日復一日,我漸漸的發霉了,變臭了。

衛生大掃除的時候,衛生組長聞到了我的味道,捂着鼻子後退了兩步,一個膽子大的男生把我扔了出去,就這樣,我以後只能和這些臭垃圾在一起了。

哎!我希望我的兄弟姐妹們不要落到這種下場。

教師點評:

習作用流暢生動的語言描寫了我的遭遇,語句流暢真是很不錯,一定要繼續努力加油哦!

您正在瀏覽: 饅頭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饅頭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