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饅頭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饅頭歷險記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基二(23)班 甘鈺棋

饅頭歷險記

大家好!我是一個又白又胖的饅頭,我是一位做饅頭的伯伯做出來的。所以我的主人就是這位伯伯。

主人做我的時候首先用水和麵粉在一起揉,揉好之後再用手把我搓成形,最後把我放在蒸籠里,給我泡了個蒸汽澡。做完后我就被我的主人拿了出來,這時候我變成了一個又白又胖的可愛的小饅頭。當時我心裡就想:我長的這麼可愛一定會有很多人買。對了,一下了忘記了兄弟姐妹,我想啊兄弟姐妹們一定得和我一樣好。

有一群的小朋友們被我們身上的香味給吸引了過來,那些小朋友們把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給買走了,而我呢,被一個長的胖胖的小男孩給買走了。這個小男孩,一邊走一邊搖晃着裝着我的塑料袋子,不知是因為小男孩和朋友玩去了,剛到校門,就打起上課鈴。小男孩連忙跑進教室,把我放進了課桌里。下課了,我慢慢的變涼了,我連忙道:“主人,主人,快來救救我,我可不想呆在這種伸手不見五指的鬼地方。”可是依舊沒有人來救我,“也許是主人和朋友們出去玩了吧!”於是我等到了第二天,第三天……後來我發現自己長了小綠毛,我繼續要主人來救我。

到了星期五大掃除的時候,小男孩班長看到了我,於是他拿來了掃把把我變成了一個粉身碎骨的饅頭。然後我被班長扔到了垃圾桶里,就這樣我已經呼吸困難,奄奄一息了。我想告訴你們:不要浪費糧食,要珍惜糧食,糧食是來之不易的,

教師點評:

用流暢的語言詳寫了饅頭的遭遇,很好,一定要繼續努力哦,加油!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饅頭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饅頭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