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五一長假的兩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長假的兩天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五一長假的第一天。爸爸帶我去看奶奶,我在奶奶那邊吃了中午飯。後來我的小舅舅和舅媽從浙江回來了,還請了我吃了飯。舅舅聽說我的作文寫的好專門獎勵我兩套新衣服。還有我的表妹、小姨、姨父、爸爸來吃飯,吃完了飯以後我們還去書城那邊跟別人陀螺比賽。我贏了一個人又輸給了兩個人,他們的陀螺很強。我的銀爪白虎打不過他們的陀螺,我回家的時候又跟樓下的小朋友玩。玩得很開心,玩了騎單車、索求、走世界上最高的樓梯、打羽毛球、還去看了小紅和小白。玩得可開心啦,等我回到了家。做完了作業,媽媽叫我趕快睡覺。 

  第二天,我的小舅舅又叫我去喝茶。我帶了一本書給我的表妹看,我的表妹看得可專心了。我還帶我的表妹去看了魚和蝦子螃蟹,我們喝完了茶又去買了菜。我們中午回家的時候有一位小姐說:下午三點有強子的演唱會。叫我們去看,還給了我們一章強子的表格。強子是深圳電視台《飯沒了秀》的主持人。我的爸爸經常讓我看強子哥哥主持的《國學小講堂》,說那是傳統的國粹。中午我和我的小舅舅、舅媽、小姨、表妹、姨父、媽媽,去我小姨家吃飯。我小姨家的飯可好吃啦,我們中午睡了覺。可我的表妹睡不着。下午三點我們去強子那邊參加選秀表演。現場的人很多,我和4個小朋友一起表演。有一個也是上一年級的。第2個小朋友唱不出來。大姐姐就讓我來唱。大姐姐把話筒給我,我唱了一首英文歌。名字叫《小熊在這裡》。還有電視台的攝像機和照相機將我拍了錄像。這是我第一次被電視台錄像,我真高興。等我唱完了小舅舅帶我們去了他的家。小舅舅還給我買了一個玩具,還給我買了一個新的陀螺。等到晚上我的小舅舅還請我們吃了飯,吃完了飯我的小舅舅開車送我到我的家。啊,還是五一長假玩得開心呀。 

張靖宇 一年級九班 2007-5-4 12:25:02

您正在瀏覽: 五一長假的兩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長假的兩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