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長老照片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長老照片的回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長老照片的回憶 

  我曾照過許多照片,但那一張,使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那是我才四歲時從北京回到老家照的。照片上有溫柔的二姨、頑皮的哥哥、兩個漂亮的姐姐和一個什麼都不懂的我。每個人臉上都掛着微笑,彷彿掉進了蜜罐一樣甜蜜。 

  已經八年沒回家看他們了,每逢過年過節,我都要拿出那張照片看許久,慢慢的,又回想起了我們一起歡笑的場面—— 

  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哥哥姐姐和我在田間的小道上追逐嬉戲着。這時一聲“呱”的青蛙叫聲吸引了我們。我們順着這清脆響亮的聲音找到了一群可愛的小青蛙。正當我們逗這些小傢伙時,又有一隻小動物從我們眼前飛過,那是一隻白色帶花紋的蝴蝶。哥哥飛快的跑去追,但始終沒有捉到,還差一點再進泥土裡。當我們發現玉米上有一隻小蟲子時,我怕的直往後縮,可姐姐一把把我抓了回來,讓我看哥哥打蟲子的表演。只見哥哥輕輕用手一彈,緊接着把腳使勁往上踩了過去,蟲子立刻成了一灘“爛泥”。頓時,歡笑聲在我們之間回蕩。 

  兒時的故事,點點滴滴都值得我們回憶。因為,那裡有最美好的事。

您正在瀏覽: 一長老照片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長老照片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