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當語文老師的兩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語文老師的兩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一大早起來,只見我的房間到處是一疊疊厚厚的紙,一看竟是高中的複習資料,再看看我,成了一個高中語文教師。哇!一米八的個子,真酷!“咦!我成功了,終於是老師了,可是老師是要上課的,以我這小學四年級的水平,怎麼能教高中學生?而且我還要備課!還好今天是星期天。”我趕緊起來,拿起課本緊張地準備起來。

我翻開一頁頁複雜的資料,看着這一大串文字,我眼睛直發脹,我慢慢地讀起來,還有一大片字不認識。我忙來忙去,一會兒查字典,一會兒翻資料,一會兒又做標記,就這樣,忙到子夜,終於可以躺下來睡了。

第二天,我早早起來,又開始忙上忙下,把教案看了一遍,七點鐘我出門了,緊張而懸起來的心輕鬆了許多。因為我複習了,有了一點點把握。

我來到學校,我的心直發抖,站在教室門口,不敢踏進去,最後我鼓起勇氣走進去,開始上我的第一堂課。

我拿着語文書,面帶微笑走進教室,按着我們老師講課的步驟有模有樣地說起來。雖然是面有笑容,其實我心裡緊張着呢!一會兒,我開始讀課文“……思者(緒)在飛舞,在激動……”“老師,您讀錯了你把思緒讀成了思者。”我結巴地回答:“哦……是……是我……讀……讀……錯了!”此時我的臉有點燙了,“同學們一定是在嘲笑我這個不稱職的老師了!這個連初中生都認識的字我都讀錯?”我真恨不得有個地縫讓我鑽進去,我繼續講着課,好不容易捱過了這一課。

第三天,我恢復正常了,又成了一個學生,可這兩天當老師的經歷讓我知道了老師的辛苦,老師教我們是多麼的不容易呀!

您正在瀏覽: 我當語文老師的兩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語文老師的兩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