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狐狸狗阿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狗阿毛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天中午,我都會聽見幾聲活潑又快活的犬吠,我想,那準是阿毛又在呼喚我了。於是,我就拿着中午吃剩的骨頭去喂它。

  阿毛是一條母狐狸狗,四歲了。毛說不上鮮艷,但摸起來十分柔軟。它最大的特點就是討人喜歡。自從在暑假餵了它幾根雞骨頭之後,它就像影子一樣粘着我,只要我一出現在天台,它就不顧三七二十一地朝我奔來,吃在我腳下的骨頭。

  阿毛的主人說,阿毛最喜歡吃雞骨頭。哦,那也難怪它那天會這樣。

  今天,我照例拿着骨頭踏着阿毛的叫聲來到天台,所不同的是,這次我拿的是雞骨頭。早已等得不耐煩的阿毛朝我撲來,用兩顆黑葡萄似的眼睛感激地望了我一眼,埋頭猛吃起來。不一會兒,雞骨頭就吃完了,天,這可是整整半隻雞呢!它似乎還沒吃夠,端坐在地上,優雅地用舌頭舔自己的鬍鬚,把上面的骨渣都舔乾淨后,它竟然朝蹲在地上的我走來,一直走到我的面前,用那毛茸茸的腦袋蹭我的腿,還扭動着身子,活像一個人在跳迪斯科。

  一會兒,迪斯科跳完了,奶奶也叫我回家去了,我也該走了。我剛起身,阿毛居然跳了起來,用“一蹦三尺高”來形容一點兒也沒錯。它的兩隻前爪搭在我的腿上,眼睛里有一層淡淡的憂傷,似乎不願我走。哈,我抖了一下腿,於是阿毛那兩隻短短前爪便從我的褲子上滑落下來。它不甘心,想再次挽留住我,可惜已經遲了,我早已跨進了家門。過了一會兒,阿毛又“汪汪汪”地叫了起來,似乎在說:“下次別忘了帶雞骨頭哇!”

  從這件事中,我悟到了一個道理:喂狗就喂——雞——骨——頭!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狐狸狗阿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狗阿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