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是首稚嫩的歌之哈巴狗阿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是首稚嫩的歌之哈巴狗阿藝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首稚嫩的歌之哈巴狗阿藝 標籤:哈巴狗作文 童年是什麼作文 相逢是首歌作文 童年的歌作文

哈巴狗——阿藝 

  我的老家在福建閩西的一個小鎮子,那是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也是個狗的世界。 

  在那兒,每家每戶都有養兩三隻狗,多的養七八隻。當然,我們家也不例外,有一隻渾身黑乎乎的狼狗,還有一隻潔白如雪的哈巴狗,那隻狗名叫阿藝。它有一雙藍寶石似的眼睛,一對耷拉着的小耳朵,一個粉紅色的小鼻子,和一身雪白無比的毛。我非常喜歡它。 

  它是一隻和我有着深厚感情的狗。那一年我七歲了,很貪玩。一次,我跑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迷路了。爺爺是個畫家,他的畫還在日本展出過呢。我原以為很多人認識爺爺,問了許多人,他們卻都不知道爺爺的家在哪裡。阿藝發覺后,嗅着我的味道找來找去,終於發現我了。它興沖沖地把我領回了家。我感動得熱淚盈眶。爺爺奶奶知道事情的真相后,決心好好餵養阿藝。要不是阿藝,我還不知能不能回到廈門呢。 

  阿藝是只很聰明的狗,我只教了它一遍,它就能兩腳走路,一腳頂立,爬樹,跳過七十厘米的牆。要知道它把手腳都伸開,並且站起來,還不到三十厘米呢。而那隻站起來足有一米高的狼狗,卻懶得連十厘米高的碗也跳不過。哈巴狗的壽命只有十多歲,阿藝現在已七歲了,牙齒掉得也只剩下幾顆了,沒有尖牙利爪,卻還能爬樹,並做一些雜技表演,真絕了。 

  我喜歡聰明絕頂,善解人意的哈巴狗——阿藝。

您正在瀏覽: 童年是首稚嫩的歌之哈巴狗阿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是首稚嫩的歌之哈巴狗阿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