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憐的啄木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啄木鳥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外公從外面回來的時候撿到了一隻受傷的啄木鳥,送給了我,我驚喜萬分。 

  啄木鳥的嘴巴又細又長,頭上有個花冠子,黑白相間的羽毛,非常好看。但它看起來很虛弱,滿眼恐懼。仔細檢查才發現,原來它的腿受了傷,而且還拉肚子。它想動一下都很吃力,更別說飛了。 

  外公給它打了一針。我找來一個大紙箱子,小心地把它放在裡面,在它面前撒了一些麥子。我撫摩着它的羽毛,輕輕地對它說:“小傢伙,你好好養傷,等你的傷好了,我就把你放回大自然。”整個上午,我都在它的身旁做作業,期待它快點好起來。 

  下午,當我洗完澡再一次去看啄木鳥的時候,不禁驚呆了,心裡頓時像澆了一桶涼水。“嗚嗚……”我大哭起來。“寶貝怎麼了?”媽媽問。“啄木鳥失蹤了。”“糟了,一定是被貓叼走了。”媽媽惋惜地說。 

  我心裡難過極了。啄木鳥,我原來想救你,可現在……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啄木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啄木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