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無所畏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所畏懼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無所畏懼,做一個敢於面對困難的人��題記

  我羨慕搏擊長空的蒼鷹,它可以在湛藍的天空中自由地翱翔,

  我也羨慕遨遊於深海中的巨鯊,它可以在蔚藍的深海中與巨浪為舞,

  那泰山中的挑夫,也曾為我所羨,因為他們用鐵肩挑起了責任,面對陡峭的山路盡情揮灑自己的汗水,踏着山路一步一步地向自己的目標進發……

  我羨慕他們不畏困難的勇氣,也羨慕他們戰勝困難的勇氣,他們中間哪一個的勝利不是付出了一番努力,克服了種種困難呢?他們向我們昭示着一個真理:不畏困難,勇於拼搏向前。

  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可能一帆風順,不會一路平坦,但縱使遇到了懸崖峭壁,我們就要放棄了,就要停步不前了嗎?不,當然不是.不敢去攀登,怎麼會獨攬山頂絕美的風景?停步不前就永遠看不到山那邊美好的風光。因此,無論多麼艱難,我們也要去努力克服,要勇於克服困難,那麼就讓我們無所畏懼,不怕困難吧.

  有誰不渴望成功?有誰不渴望擁有響徹寰宇的聲望?翻開歷史的長卷,一位位的成功者躍然於紙上,輪椅上的海倫,身殘的霍金,還有雙耳失聰的貝多芬,當他們面對困難向他們發出的一次次挑戰時,他們無所畏懼,坦然接受,他們沒有被困難所壓倒,更沒有放棄,相反,他們卻高昂着頭,以頑強的鬥志向困難發出一次又一次的強有勁的挑戰!

  有誰能說當海倫的第一聲話語不是對困難有力的反抗,又有誰能說霍金不是以對黑洞持之不懈的研究作為戰勝困難的勇氣?還有,耳聾的貝多芬在心中奏響的不正是一曲曲因為戰勝了困難而譜寫出的勝利凱歌嗎?

  他們用一次次頑強的戰鬥扼住了困難的喉嚨,同時他們的勝利又一次地向我們昭示了:人要無所畏懼,不要向困難低頭.

  在困難的面前,無數人向它發出了進攻,在一批批勇敢者的進攻下,困難被戰勝了,被征服了,困難想戰勝人類的美夢被一次又一次冰冷的擊碎了!

  驀然回首的時候,我看到了勝利者露出的笑顏,也看到他們在勝利的彼岸向我們招手,他們強勁的聲音響徹雲霄:人要無所畏懼,要勇於向困難發出挑戰!

您正在瀏覽: 無所畏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所畏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