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憐的小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小孩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們下午放學回村的時候,老遠就會看到一個小女孩在路燈下,獨自走來走去。聽說她隨爸爸,姐姐一起住在三叔家,好像他爸不經常在家。姐妹倆的日子很艱難,過着有上頓沒下頓的苦日子。

  有一天,我去小賣部買文具,看見店主的女兒扔掉一截火腿腸,那個小女孩看見了就走過去,蹲下身彎下腰,撿起來,正要吃時,沒料到店主的女兒突然跑過來一把搶了那截火腿腸,並且還大聲嚷嚷道:我的,是我的,是我的。”她咬了一口,可很快又把它扔掉了。

  那個可憐的小孩又看了看店主的女兒,確信她不要了。就趕緊跑過去,撿起它含在嘴裡。她還用手護着,左瞧瞧,又看看,好像護着什麼寶貝。不知怎麼回事,忽然店主的女兒,抓起一把沙子,猛地向這個小孩扔去。可那個小孩並不還手,只是用自己的身體擋着,唉!

  看到這些,我心裡很難受。我不明白,為什麼店主的女兒明明不吃那火腿腸,卻又不讓那個小孩吃呢?她的爸媽為什麼生她們又不管呢?難道他們不知道冬天孩子們需要禦寒?

  孩子們需要吃飯,需要父母的愛嗎?

  這個小女孩還真可憐啊!有父母愛的孩子真幸福呀!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一年級:武豪吉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小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