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被困之感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困之感悟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事難料,我竟會把自己反鎖在家中。掙扎一會無功后,我只能無奈地接受事實。 

  望了望黃昏的殘陽,淡紅的光暈散漫在風中,無限美好。路上的行人匆匆走過,無暇理會這一美景。在他們的身上,我彷彿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驀然,心中的恐懼猶如霧靄般緩緩升起。在那裡,我發不出一絲聲音,喉嚨彷彿被一隻無形的手給捏住。我奔跑 、掙扎,卻徒勞無功。 

  突然,一隻手猛搭在我肩膀上,輕飄飄的又好似千金之重。我的心跳彷彿在一瞬間停止了,隨即急速跳動,天地好像只剩下“撲撲,撲撲”的聲音,短而急促。 

  我不敢回首。我可以想象:一個面帶獰笑的幽魂,灰洞的眼眶閃爍着貪婪而兇殘的綠色火焰,張牙舞爪地向我撲來…… 

  在這一秒中,猶如渡過一個世紀之久。我閃過無數個念頭,回顧一生。最後,我合上眼晴,任由淚水滾滾而下。 

  “花語(化名),怎麼啦。別哭,別哭……” 

  劫后重生的喜悅讓我破涕而笑,無顧媽媽驚愕的表情。 

  我以為我們已經沒有眼淚了,我以為我自己早已在黑暗中變成一塊散發陰冷氣息的堅硬石頭了,但我發現,我們仍有柔軟繁感的地方,經不起觸摸。 

  我們以黑夜為自己華麗的外衣,以瘋狂作為手中的利刃,僅僅因為這個世界令我們無知,令我們恐慌和失措。我們只有舞動利刃,不斷斬殺令我們害怕的東西,全身塗滿保護色,警戒色,像嬰兒般艱苦求生。其實我們都希望聽到 

  天上的星星不說話,地上的娃娃想媽媽 

  鎖開了,我忽然發覺:這個黑夜充滿了光。

您正在瀏覽: 被困之感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困之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