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到銘仕廣場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銘仕廣場玩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帶我到銘仕廣場玩。我們先去了銘仕廣場的二號樓,啊!這裡的東西真多啊!一樓有女裝、男裝。這裡的商品也個不相同,有李寧、喬丹……。二樓有女衣和毛線,品牌也很多,有淑芳王……三樓有兒童樂園和兩岸咖啡,本來我想到兒童樂園大游一番。可是兒童樂園沒有開張,而兩按咖啡卻開張了。 

我們就去了兩岸咖啡。媽媽點了一杯可樂,我點了一個三色冰淇淋和一個批薩。我們點的總共103元。媽媽的可樂很快就來了,他就喝了起來。過了幾分鐘,我的三色冰淇淋來了,我就歡快地吃了起來。等到我的三色冰淇淋吃完了,媽媽的可樂沒有喝完,我就喝了起來,等到我喝完了,批薩還沒來,我就急了,怎麼我的批薩還沒來?於是我就催服務員快點,可是過了15分鐘我的批薩才來。媽媽嘗了嘗,覺得中間還沒熟,就對服務員說,這個還沒有熟叫他們在烤一下。過了一會兒,他們把批薩拿來了,我吃得十分開心。 

  銘仕廣場的兩岸咖啡既貴等得時間又長,但是味道有點好。

您正在瀏覽: 到銘仕廣場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銘仕廣場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