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寫給知己的感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知己的感言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的她為了學業,潛入異鄉,成為一個勤勞而有魅力的打工妹。 

  可為了忘記以前的往事,她走進了不歸之道。為了走道,她不管生死,曾欺壓過那些討人憎惡的敗家子弟(尤其是傷害女孩子心的敗類)。 

  在這不歸道路上,她遇到了她的知己,知己為了讓她能夠從恨中解脫出來,翻遍了整個書店,為她找來了許多“人生哲理”——“書”在知己的幫助下,她終於解脫了。為了感謝知己,她為知己寫了一篇簡短的文章: 

  “書”是什麼呢?書是知識的源泉,人生的指南。總的來說,書能使人明白世間秒語。“書”它使一個人能有正確的思路。一個人如果有了思路,就有了出路,有了出路,就有了前途,因此,世間的每一本“書”都能使一個人改變他/她的命運。 

  “書”它告訴我們,人生在世本來就有酸甜苦辣,有無數個沒有規律的輪迴綵排,沒有人能夠一切都順利。 

  但是“書”告訴我們,只要我們身在這個世間,那麼就要有好的心態,不要嫉妒,不要有報復心,一切苦難都能變成快樂。 

  一本好的“書”,它就如一把明亮而晶瑩的鑰匙,可以改變你的命運,讓你走向光明,所以,“書”是我們的良師益友。 

  人生在世要想幸福,就要有一個家,一個溫暖的家。這樣一來,心理、生理、心靈上就不會有不完美的事了。但是這個家庭需要有兩個人心心相印,相濡以沫,才有一個溫馨和美滿的家庭,但在這個美滿的家庭里更需要“書”來襯托。

您正在瀏覽: 寫給知己的感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知己的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