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水果沙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沙拉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前天我哥哥(二姑的兒子)拌了一個水果沙拉。晚飯的時候,我哥哥先把新鮮可口的草莓,切成兩半。二姑端來了一盤切成小塊的菠蘿,將菠蘿泡在鹽水裡,說這樣吃得時候可以不麻嘴。等了一會兒,我哥哥把菠蘿從水裡撈出來,和草莓一起放到一個精緻的盤子里。然後哥哥又跑到茶几旁,拿了幾個蘋果。開始削蘋果皮,等削好后,也像菠蘿一樣,切成小塊放到盤子里。接着,哥哥拿來一瓶沙拉漿,往盤子里倒了許多沙拉,然後哥哥拿了一雙筷子,在裡面攪了攪,放到嘴裡嘗了一下說:“這東西不怎麼好吃。“我也湊過去嘗了一口,但沒嘗出味道來。二姑說:“不要吃了,等上菜的時候,你們再吃。“我等了一會兒,終於等到開飯了,我拿起筷子嘗了嘗哥哥做得草莓沙拉,怎麼又有點咸又有點草莓的味道,我又嘗了嘗菠蘿沙拉的味道,也是又有點咸又有菠蘿的味道,像哥哥說的那樣不太好吃。

  哥哥做的水果沙拉,又咸又甜,不太好吃!
 

您正在瀏覽: 水果沙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沙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