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果沙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沙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話說“民以食為天”。一種令人垂涎欲滴並做法快捷的美食是我的首選,是的,我要介紹的就是——水果沙拉。

  水果沙拉味道好,看相也好。一瓣一瓣的蘋果、梨、桔子圍成幾朵精緻的花,層層疊疊地分佈着,最上面是幾朵雕刻精細、模樣小巧的胡蘿蔔花,一層層乳白色的沙拉醬,將它們襯托得更是美味。沙拉醬有種說不出的味道,再配上多汁鮮嫩雪白的水果,如一個小小的水果蛋糕——看,那些可愛的水果正愜意地半卧在沙拉醬中,舒服地伸展着腰,向大家展示它們的美妙呢!

  說到這,你們是不是想知道水果沙拉的做法呢?它的做法非常簡單,也不過四五分鐘。將喜歡的水果去皮切片,片不需太薄、太厚,適當即可,找來沙拉醬,將水果按喜歡的樣子擺好,再精細地、用心淋上,最後擺上幾朵胡蘿蔔花或香蕉片做成的花邊,一盤色、香、味俱全的水果沙拉就做成了。而喜歡別的水果的人,也可根據口味適當添加。

  吃水果沙拉也很有趣,拿起小銀勺,先小抿一口,沙拉醬那又酸又甜的滋味便在舌尖蕩漾開來,刺激着味蕾,正想好好品味,它就突然消失了,只留下一股既香又濃的奶香瀰漫在口腔中,許久不散。咬一口水果,飽滿的汁水四溢出來,與沙拉醬奇妙地融合在一起,酸酸甜甜,頑皮地在舌尖上跳動,嚼一嚼,蘋果的微酸、香蕉的香稠、葡萄的鮮嫩、桔子的多汁伴隨沙拉醬一起湧來,如潮水撲向岸邊岩石;如激烈奔放的倫巴舞步,在舌腔中舒展着自己的身軀,釋放着屬於自己的天地。隨着它們滑向食道,我感受到了几絲清甜。

  這就是水果沙拉,它就像我的人生,有酸,也有甜;有惆悵,也有溫暖。水果沙拉,每當我輕含進嘴裡時,它就讓我變得樂觀向上,也給我一種堅強起來的力量!

  六年級:李當然

您正在瀏覽: 水果沙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沙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