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智慧的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慧的羊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片長滿綠草的山坡上,一群溫順的羊正在那裡津津有味在吃着草。

  它們吃着、吃着,突然從遠處傳來了重重的腳步聲,它想一定是可惡的狼又來了。於是,它就叫其它的羊停止吃草,用命令的口吻接着對羊群們說:“我聽到狼的腳步聲了,大家快點躲到右邊很大的石碑後面去。”小羊們服從命令,說完它們就迅速跑到石碑後面去,都挨挨擠擠躲在後面,還專們為最關心它們的羊隊長(叫它們躲藏在後面的那隻羊)留了一個位置。羊隊長眼看狼就要來了,它的心裡越來越來慌了,突然,它眼睛一亮,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於是,羊隊長學着狼的聲音大聲說:“老大,我也來抓羊了,我看見它們往左邊跑了,快去追。”群狼們聽見了,信以為真,都往左邊跑去,羊隊長看見了這才笑嘻嘻地叫其它的羊都出來。羊群們都出來了,羊隊長說:“我已把它們引到其它的地方去了,狼這次沒能如願以償,說明以後我們只有用智慧才能輕鬆地戰勝可惡的狼。”羊群們聽后連聲說:“好!好!”說完,它們又一個個開始放心地吃草去了。

  以後,羊群們都用智慧一次次地戰勝了狼群的入侵。

您正在瀏覽: 智慧的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慧的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