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區一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一景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區一景 

  我的家鄉在資中,那裡到處是風景優美的名勝古迹和風景區。可是,我最愛去的地方還是我所居住的小區明景園——一個花園式小區 

  走進大門,就會看見一個三層的噴泉,有時頂層的一隻小魚就會噴出一條水柱,有時周圍的小孔也一齊噴,活像一個大蛋糕。 

  再往前走,上了一個樓梯后就來到了游泳池,夏天,在這裡總能看到小孩們嬉戲的身影。 

  往左走,就到了健身園。這裡有三位漫步機、雙杠、滑梯等,每天都能看見大家在這裡閑談、說笑。 

  在這個小區里小到野草,大道樺樹、榕樹。可正是花園小區,就連道路兩旁都栽滿了冬青樹、蘭草、黃果蘭,讓人每天都能呼吸到新鮮的空氣,灰塵、噪音也比其他小區好許多。 

  我愛我的小區——明景園

您正在瀏覽: 小區一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一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