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區一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一景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韓子亮到幸福小區參觀。

一進大門口,便看見一個圓形的花壇,花壇里盛開着五彩繽紛的鮮花,黃色的、粉色的、紅色的、紫色的簇擁在一起,竟相展示自己的魅力。在花壇的中央有一個圓柱形的檯子,檯子上塑着一隻漂亮的大公雞。紅紅的雞冠像一團烈火,金黃的嘴巴張的大大的,火紅的羽毛披在身上,像穿着一件大紅袍,五顏六色的尾巴高高翹起,像一把五彩的大扇子。大公雞昂首挺胸,翅膀微微前展,像在高聲啼叫,又像在說:“歡迎您來到我們小區。”在公雞塑像的後面是一個噴泉,一條條水柱,直衝向天宇,“唰”的一下,水柱落下,打在水面上,漸起朵朵水花。

小區圍牆的四周,矗立着一排排綠油油的楊樹,像一排排威武的戰士守衛着小區。圍牆內一棟棟高大的樓房整齊地聳立着。小區的甬道上,不時有行人走過,他們的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幸福小區真是名副其實啊。

您正在瀏覽: 小區一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一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