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年少的感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少的感動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年少的感動

   每一個瞬間註定會在時光中變得永恆,而我相信,那便是成功,因為我都曾擁有,註定會很久因為那段年少我們不曾孤獨,因為感動......

   那份感動 那個夏天

   夏天總是上演友誼的最佳舞台,不僅僅是因為有一顆熾熱的心,而是曾經握住的感情.美麗無暇,像是一陣微風而斂敏的樹葉,紛紛擾擾,當滴落的汗水從臉上落到地上,再被陽光蒸發,煩躁不安的心總是多變又充滿不安,也許在這個季節,會有太多清晰的畫面,上演感情的話劇,那個相互的回眸,那一份屬於年少的天真,那一份觸手可得的笑容,在夏日的校園顯得更加充滿生機,在 相互糾結的時候,感受到的是互相穿梭的快意,像是兩條平行線,就算最終不會相交,但永遠的並列一起,而穿梭的瞬間,那個點就是交集,也許這份年少,才是這個夏天的真正主題,屬於這裡每一個人的每一份感動。

   那份感動 那份青春

   在激蕩的歲月里,那些瘋狂成長的劇集與那份早熟繁感的青春,成為了我們之間最感人的畫面,渲染着成長的氣氛,孤立.自傲.敏感.多變.往往是必經過的階段,不同捉摸的情緒總是讓大人或老師頭疼,那一個個青春特有的癥狀,讓自己都無可奈何,而年少的青春,也在悄然無聲中完成孩子們的成人禮,也悄然無聲的收穫了許多,當完全蛻殼時,飛出的是另一個不一樣的自己.年少的情愫,再不經意的目光中,碰撞中,靜靜的流淌,那一切的誘惑讓人坐立不安,直到收穫那最終的自己,也就不再回頭,或者後來的某一天,回憶在某年某月某一天,那種此起彼伏的漣漪,就是收穫后的感動,這就是屬於我們之間最好的感動。

   那份感動 那一瞬間

   誠摯的畫面,往事的淚水,當回憶以前的朝朝暮暮,一切又重返心頭,那是怎樣一種感情,沒有流星橫穿大海的瞬間,沒有曇花一現的凋零,因為我們都曾擁有往日的畫面,就算是美好的回憶,都在時光中淡去,而有的卻永遠都沒有褪色,心中有太多的感慨。晴朗的天空,也許只是華麗的笑魘而最後,我們都明白,歲月包裹着最美好的一切,總有一天,會得到解脫,那不是一種束縛,只是為以後做最好的完善,有的東西,在腦海中永遠無法將它忘記,那是屬於年少的感動。

   年少,我們無法忘卻青春的歲月,花樣年華,留住的感動在往昔中,相信另一個黃昏會解讀的透,那份屬於我們年少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年少的感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少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