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願天下的好心人長命百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天下的好心人長命百歲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讀書的最後一堂課,也就是明天是雙休日!終於等到鈴聲響了,我趕緊收拾書包,和琳一起回家了! 

  一路上我和她有說有笑,在琳家門口聊起天來,因為我們想等僑值日!閑得無聊,我們便聊友光她的話題:她的男朋友!我們還在便利貼上寫道高材生吳楚僑和美術高材生某某(這個人保密!)騎着“寶馬”在街上亂逛,由於過於破爛,一路掉了好多零件,最終只剩下一個單車輪,兩夫妻抱着它在學校門口滾來滾去!(有點傷人家自尊心)寫了四五張!等她來讓她看!呵呵~~ 

她來拉!我們做好準備,拿着便利貼,僑過來一看,臉紅得跟蘋果門啥兩樣!她立刻全撕了,吵着要跟我們絕交。忽然一個拳頭不留情的飛過來………。.被爆打后,我們各回各家了! 

現在太晚了,我飛速地騎着車,超過了一個又一個,正當我高興時,忽然前面匆匆騎來一個陌生男子,他很快!哎呀,快撞到我了,我來不及剎車,就跟他相撞了,我別撞得扒在路邊,籃子里的筆掉臨近的河裡了,那個陌生男子迅速爬起來,騎着車飛奔而去。我身上摔得紅一塊腫一塊的,脖子被車頭撞了一下,還有讓人傷心的是:我的自行車報銷了,嗚嗚。沒法回家了,這難道不尊重別人的後果嗎?我掙扎地扛上車,走回家去。一個個路人驚奇地看着我。卻沒有一個肯幫我。這時,一個叔叔開着摩托車從我身旁掠過,看我這樣,他馬上下車問:“你怎麼了,車怎麼壞了? 

“被人撞了!“ 

“怎麼沒叫他賠償你,他人呢?” 

“走了!” 

“真是混蛋呀!我幫你看看吧!”他邊說邊開始幫我修理車! 

 不一會兒,他幫車修好了,雖然騎起來總拐來拐去不穩定,但還能回家。叔叔騎上摩托車,說:“路上小心點!” 

“謝謝叔叔,您叫什麼名字?” 

“我是大吳村的,姓吳!”話一說完,就走了! 

我回到家,讓爺爺幫忙修理車,我便去弄傷口,那個叔叔只留下姓,我要怎麼向他答謝呢! 

反正祝願他,健健康康的過每一天!也祝願全天下的好心人能夠長命百歲!!!!

您正在瀏覽: 願天下的好心人長命百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天下的好心人長命百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