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心人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心人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有很多好心人,當然沒良心的人也少不了,但是我堅信,好心人是肯定要多過良心被狗吃了的人得,不信你們接着往下讀。 

  有一天,我和姐姐走在街上,姐姐光看着街上的東西,沒有看路,就摔了一跤,把腳給摔傷了,這時,迎面走來幾個外國婦女,一看姐姐摔成這個樣子,嫌棄的說了一句外語,雖然我和姐姐不知道她們說了些什麼,但我們肯定,她們的良心是被狗吃了的。這時姐姐嘴裡冒出一句話:“你說世界上是好心人多還是沒良心的人多?”我答道:“試試不就知道了。” 

  說完,姐姐扮成一名盲人,走在大街上,我攙扶着姐姐,這時姐姐假裝摔倒,有一名路人走來,把姐姐扶起來,並說道:“竟然是盲人,就不要多出街了,出了意外怎麼辦呢?來吧,我扶你回家,以後記住,要小心啊!”我說:“叔叔,謝謝你!”那位叔叔笑着說:“不用的,要是你碰到壞人,那可就不得了了。”說完叔叔送我們回到家樓下,並再次叮囑我和姐姐:“回家一定要擦藥啊!”我們姐倆點點頭。 

  “真的是好人多啊!”我和姐結姐生有感觸地說。

您正在瀏覽: 好心人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心人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