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好心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好心人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活中,會有許許多多的事情發生,這些事情有很多是會讓我們十分感動的。

  記得上初中的第一天,我為了逞強,就不讓家長送我,自己騎着單車去學校報到。當時是第一次來到這個新的學校,站在學校大門口,我不知道要往哪個方向走,去尋找我的教室。正在我左顧右盼迷茫的時候,有一個人向我走了過來。這個人穿着高中的校服,臉上笑盈盈的,一看就是一個和善的大姐姐。她問我說你站在這裡幹什麼呢,為什麼不進學校?我非常不好意思的,告訴他說我不知道要往哪個方向走去初中部。那個大姐姐哈哈哈,笑了幾聲,以後說那我帶你去吧,你告訴我你的班級號就可以了。於是我就和姐姐一起穿越了大半個學校,來到了我們初中部的教學樓前面。我跟姐姐說謝謝,姐姐就很爽朗的笑了笑說沒關係,快進去吧,應該同學們都到了。

  直到今天我還能回想起那個姐姐臉上的笑容。助人為樂,真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既愉悅了自己,也讓別人得到了幫助!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好心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好心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