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心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心人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近期“中央電視台”少兒頻道播放了不少公益公告,有一段是這樣說的:“有時,多一點的分享,對別人來說就是一種溫暖……”這一天,我就得到了一種溫暖。 

  今天我要從兩點半上奧數課到五點三十分,可就在今天兩點十五分左右,我在過第一個十字路口的時候,突然下起了雷陣雨,雨點落下來,彷彿像冰雹一樣,我嘴裡不停地念叨着:“糟了,糟了,我要遲到了!”這時走來一位手臂受傷的哥哥,可能有十多二十歲吧,他打着一把深紅色的雨傘,他看見了非常狼狽的我,於是向我走過來,對我說道:“小妹妹,你過來,我們一起打吧。”我感激地向他點點頭,說了聲謝謝。他繼續問:“小妹妹,你要去幹嘛?”“哦,我要去上奧數班。”“你是不是在巴金小學上課呀?”“是的。”“那我送你過去吧,這麼大的雨……”“謝謝。”這時候,綠燈亮了,他把我送到書亭的時候,正彎下腰去幹什麼,我跟他說了聲:“謝謝你,再見。”就離開了,因為我不想再麻煩他。我非常地感激和感動,他願意把他的雨傘同我分享,還說要送我去學校,真是應了那一句廣告語——“有時,多一點的分享,對別人來說就是一種溫暖……”我一直細細地咀嚼着他對我說的話:“那我送你過去吧,這麼大的雨……”一種溫暖湧上心頭,我不好意思再麻煩那位哥哥,心想:我一定要自己衝過去!為了這句話,我在雨中奔跑着。好像在對雨點說:“來呀,來呀,雨點兵們,我不怕你們,你們有本事就來跟我斗吧!”或許是那位好心的哥哥給予了我無形的力量,能讓我在風雨交加的天氣里不知疲倦的奔跑,雷雨軍隊搬來了援兵,雷雨就像小型海浪一樣,一浪接一浪地向我襲擊過來。 

  好不容易,我來到了學校,一進教室門,“哇!”原來是大家的驚嘆聲,接着是:“哦,劉尼夷是落湯雞!”我非常的尷尬。不久,老師進來了,“哇噢!”啊,原來這兩個字是發自一個名叫劉尼夷的女孩的聲帶。大家僵持了幾秒鐘,“噗”地一聲笑了。原來老師也跟我一樣被淋成了落湯雞,而且比我還要慘!哈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好心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心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