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心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心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網上看到了一個新聞。這個新聞也是充滿着正能量的新聞。

  這個新聞講的就是有一個老婆婆拿着一袋的辣椒來賣。本來是晴空萬里的,可是,天公不作美,突然,下起了零星小雨,這個老婆婆只好到一個崗亭邊躲雨。正在這個時候,被一旁正在執勤的一個交警看到了。他忙上前去問道:“老婆婆,馬上就要下大雨了,你還是早點回家吧,等會兒會淋濕的。”老婆婆望着交警,說:“不行,我得把這些辣椒賣完了才能回去,這可是我和老伴一天的工資呀!”交警就想了一個辦法,他召集了幾位交警,一起把這位老婆婆的辣椒都給買下了。老婆婆非常地感動,她向交警道過謝后,就高興地回家了。

  看了這則新聞后,我不得不為這位交警點贊。我們的社會需要這種正能量的傳遞。

您正在瀏覽: 好心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心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