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七彩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椒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姥姥送給我一盆七彩椒。七彩椒的枝幹是綠的,他發出來三個主枝幹。每個主枝幹又發出不同數目的小枝叉,小枝幹都是朝着主枝幹一順向上生長的。

  它的葉子呈桃形狀布滿枝枝杈杈,看上去非常旺盛,加上不同顏色的七彩椒,真是好看極了。七彩椒恰恰長在這些小枝叉上,小枝叉發的越多,七彩椒結的就越多。

  七彩椒的形狀與其它辣椒不同,不是細長的,而是在柄上長出長約二厘米大小形狀的小彩椒。剛長出來的小彩椒的顏色有多種多樣:淺綠的,深綠的,黃色的,淡黃色的,紫的,桔色的,紅色的。

  嘿!你別說,一株彩椒竟然真的長出七種顏色來,哇!太神奇啦!真的太神奇啦!

  朋友,你要是不相信,就到我家來欣賞七彩椒的美麗吧!

  山西省太原市迎澤區流沙坡小學一年級:武小鈁

您正在瀏覽: 七彩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