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七彩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童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生活中有許多趣事,就先金色的小魚,在我記憶的小河裡游來^幼區這都是七彩童年的傑作,是它讓我的童年成為七彩…… 

童年是藍色的。在這童年裡,我們的心胸就同藍色的天空,那樣天真,那樣寬闊無邊…… 

童年是綠色的。在這童年裡,我們凡事讀覺得很新鮮,很吸引。 

童年是黃色的。它很純真很清淡,就如我們的內心,無有嫉妒,無有仇恨。 

童年是紫色的。就像那紫色的葡萄一樣,有時甜甜的、美美的,有時卻是酸酸的、澀澀的。 

童年是黑色的。我們就像是在黑暗之中,不像大人那樣,什麼都能弄明白,只好摸着這黑暗的路線去發現光明的世界。 

童年是紅色的。紅色正是象徵著幸福與美好。 

童年又是白色的。不管什麼色彩,都能與它混合在一起,就像童年一樣,不論什麼顏色都能將它表現出來。 

七彩的童年,給我們留下了多麼美好的記憶和一幅幅天真爛謾的畫面,它就像一條小河,歡快地流過;它像頭上的一片藍藍的天空,無邊無際;它還像一片綠綠的草地,要經歷風吹雨打……我們搶着夢幻的氣球,在那裡嬉笑着,追逐着,這段日子想起來總覺得自己傻傻的,總忍不住嘖嘖嘴沉浸在回味里……

您正在瀏覽: 七彩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