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七彩童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童年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記得3歲那年,我在姑姑家逗雞,雞發火了,它啄了我一下,我就踢它,它啄我踢。和爸爸回家的時候,公雞又往我背上啄了一下,我還沒哭,也沒理它就讓爸爸抱回去了。現在想起來真可笑!

  還記得5歲那年,爸爸在外地,媽媽有事不在家,讓我姑姑照顧我。哪知,我在姑姑家的後院發生了一起“血案”:我在逗小狗,其實她也不小,沒想到,這隻狗就往我身上撲,把我的胳膊咬爛了,一塊肉都翻了出來,姑姑趕忙把我送往醫院,花了八百多元錢才把傷口縫好,至今這道傷疤還印在我的右胳膊上。說起這件事,告訴你個小秘密,其實我被狗咬后,越來越怕狗了,當然我家養的狗除外。

  看!我的童年是多麼的五彩繽紛,多麼的有趣呀!童年的我又是多麼的幼稚,多麼的傻,真不愧是“有滋有味”!

  江蘇鹽城射陽縣小學三年級:唐雲峰

您正在瀏覽: 七彩童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