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彩童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童年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像油彩畫一樣,五彩繽紛,有苦有甜,有笑有淚……

  小標題(一)暈車

  那天,我和楊亞茹騎着自行車去上學,騎着騎着她說:我有點噁心,於是,我說:你暈車啊!雅茹說:騎自行車還能暈車啊!於是,我們都笑了,哈哈!

  小標題(二)感動

  記得一個星期天,我和朋友一起玩,這跑跑、那跳跳,突然,我摔倒了,腿流血了,我的朋友都來問我怎麼了……怎麼了沒事吧!我說:我走不了路了,一會,一個熟悉的身影在我眼前閃過,是爸爸!我就喊了起來:爸爸!爸爸!爸爸看了我一眼說:自己回家吧!我哭了,爸爸是那麼的嚴肅,一點也不關心我。而我的同學說:爸爸的愛是在表面上表現不出來的,其實你的爸爸還是關心你的。同學看我半信半疑,於是又對我說:看着吧!你爸爸在拐彎處一定會回頭看你的,我就等着。在那拐彎處,爸爸真的回頭了!我高興得回家了,

  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爸爸的愛不像媽媽的愛一樣,溫馨又溫柔。爸爸的愛是嚴肅的!爸爸,我愛你!

  山東德州寧津縣大柳中學六年級:鞏薇薇

您正在瀏覽: 七彩童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