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七彩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童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豐富多彩的?當下過雨,天邊出現七彩彩虹時,我總是想起以前快樂的童年。

  記得在9歲的時侯,我和爸爸一起去?長城。那長城很長很高,一開始我不敢?,後來一想來了這裡就沒有不試一試的道理。於是我和爸爸費力的?用盡了全力也只?了一半。我們到一個歇腳的地方休息了片刻,又繼續賣力的?起來。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們終於到了頂部,如釋負重。爸爸坐下和同事打牌,我繞到後面,一眼就看見偉大毛主席寫下的幾個大字“不到長城非好漢”。我想,嘿,真是這樣的話,那我就是一條好漢了?哇哈哈,高興了一陣子,到長城邊上俯視大地。啊,群山連綿起伏,形成了一條條波浪線。那房子,簡直就是一塊塊橡皮。綠樹紅花顯得那麼渺小。我感覺自已就是一個巨人,站在群山之中。

  七彩的童年,我們歡樂的記錄,我仰望天空,腦子裡浮現出一幅幅七彩的畫卷,那是我的童年。

  五年級:施凱駿

您正在瀏覽: 七彩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