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金錢是萬能的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錢是萬能的嗎?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許多工作人都認為金錢是萬能的,有了金錢就能為所欲為;有了金錢就可以買到美麗的衣服、可口的食品、華麗的房屋;有了錢,就可以買到書本、買到優質的教育;有了金錢就可以買到別人的讚美、買到體面的職位……這些人把金錢視為聖明,為得到金錢不遺餘力,可最終總是撞得頭破血流。 

 我認為,金錢不是萬能的。金錢可以買到衣服卻買不到美麗,金錢能買到食物卻買不到健康,金錢能買到床卻買不到睡眠,金錢能買到書本卻買不到知識,金錢能買到教育卻買不到博學,金錢能買到讚美,卻買不到尊敬,金錢能買到體面卻買不到紳士風度,金錢能買到官職卻不能買到日後手上手銬的鑰匙…… 

 金錢不是萬能的,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都是金錢買不到的,只要我們誠實、善良、機智、勇敢,我們就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

  

您正在瀏覽: 金錢是萬能的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錢是萬能的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