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金錢是萬能的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錢是萬能的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金錢,在我們這個社會上,它,似乎是萬能的,擁有了它,就等同於擁有了全世界。  

  為了金錢,有的人早出晚歸,有的人徹夜未眠,只為打拚;有的人私吞公款,有的人從工作中耍手段,只為富貴險中求;有的人做出賣自己身體的坑臟勾當,只為賣身求榮;有的人走上犯罪的道路,只為那本不屬於自己的鈔票...... 

  金錢是萬能的嗎? 

  是! 

  金錢,可以通過它換取自己稱心如意的崗位;可以通過它買到一張高級席夢思;可以通過它買到一塊勞力士手錶;可以通過它抱得美人歸;可以通過它買到藥品;可以通過它買到殘疾人用的輪椅...... 

  金錢真的是萬能的嗎? 

  不是! 

  金錢,可以買到稱心如意的崗位,但它卻買不到一份學識;可以買到高級席夢思,但它卻買不到一個美夢;可以買到一塊勞力士手錶,但它卻買不到一刻時間;可以抱得美人歸,但它卻買不到一份真愛;可以買到藥品,但它卻買不到健康的身體;可以買到殘疾人用的輪椅,但它卻買不回殘疾人原本健壯無缺陷的體魄...... 

  總而言之,統而言之—— 

  金錢可以是萬能的,因為它可以買到存在的實物;但它同樣也不是萬能的,因為它不可以買到實物中的內涵。然而——內涵無價!

  N久沒有寫過文文了,不知道寫得怎樣,給點評價好嗎?

您正在瀏覽: 金錢是萬能的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錢是萬能的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