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醋泡雞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醋泡雞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根據老師要求實驗過程有,雞蛋一個,陳醋一斤,瓶子一個。   一天過去了,雞蛋外殼稍微有點掉色,露出白色的一層,才一天,雞蛋就脫衣服了。   第二天,摸雞蛋皮時有一些細小的,硬硬的小顆粒,而且雞蛋變軟,醋就像給雞蛋施了魔法把原來硬梆梆的雞蛋變的有彈性了,就像一個彈力球。   第三天,雞蛋更軟了,似乎這個彈力球漏了一些氣,我一摸,白色的蛋白全露出來了,醋少了一些,大概被蛋寶寶喝了吧。   現象,蛋殼先軟化,變大,然後溶化。   原理,蛋殼主要成分, 碳酸鈣與醋酸發生反應逐漸溶解。   作用,醋泡雞蛋據網上說能美容去斑,很多人都用這個方法。  通過這個實驗,我知道我們還有很多不知道的知識,要多加學習。  

您正在瀏覽: 醋泡雞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醋泡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