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捨得給花錢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捨得給花錢的人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前天晚上的時候,小臭鼻子不透氣,當天晚上我睡覺也不早了,心裡還是深深自責着,應該早點給孩子買葯!第二天早晨一大早就去藥店給買葯,醫生說缺維生素C,又給買了一桶維生素,兩瓶葯下來,花了155!倒也眼睛也沒有眨的付款了。

  昨天中午回來的時候,小臭和我說班上好多孩子都在帶保溫杯,然後我說好吧,我也給你買!昨天下午放了學,帶着小臭去買房唄!,小縣城裡面保溫杯的價格倒不是特別的貴,有25元,35元,45元,50元,總之50塊錢好像就是最貴的。然後自己心裡想着,既然買,就給孩子買個最貴的吧,畢竟好多時候價格還是和質量掛鈎的,每個好一點的孩子,用着舒心自己買的也放心!

  然後一天的時間就花了200塊錢!回來和好友發牢騷說,自己這輩子除了給倆個姓郝的花錢,其他任何人花錢都覺得心疼!

  想一下,還真的是這樣的,小臭一直是,雖然也不是那種特別富養大的,但是有什麼需要?就是只要不過分的,只要不是對身體有害的,自己每一次也都給買了!

  對待某人也是一樣,雖然有的時候自己省吃儉用的,捨不得,可是某人每當要買什麼東西的時候,自己還是勸說要買就買個貴一點的,質量也好,穿着也舒服之類的!

  想起來上一次某人買衣服的時候,買了衣服,褲子,鞋子一身下來700多塊錢,倒也沒感覺怎麼樣?畢竟有的時候感覺太便宜的東西,質量還是得不到保障!

  可是對於其他人,哪怕是自己的父母,每一次花錢的時候,都在思前想後的,考慮會不會影響到自己的生活?

  大概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死穴吧!而自己的弱點就是兩個心好。一個是自己生的,無怨無悔,一個是自己找的,雖然很多時候有抱怨什麼的,但是想一下,對他很多時候還是特別大方的,最起碼比對自己好!

  不過自己也真心的希望,自己用盡全力真心對待的兩個人,希望也都別辜負了我的真心!

您正在瀏覽: 捨得給花錢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捨得給花錢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