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兒舞,花兒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舞,花兒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夏末的夜。我伏於桌上。明朗的星空亮着,月兒彎彎,引人遐想。花謝,愛花之人固然傷,花兒之姿不能忘。我看見了,我看見了花朵最美麗的模樣,無法用言語形容。

  幾朵百合偎在花瓶旁。星光忽而絢爛,它們飄然起舞,一朵朵花瓣以不可思議的姿態綻放、顫動。風,托起這嬌媚的花兒,如宮廷里的舞娘,悠然自若的步伐令人如痴如醉,不禁不稱如國色天香。淡淡的香味逐漸濃郁,它的舞步節奏也越發激昂,前一秒還優雅靚麗,后一秒就狂野不羈,充分地展現了平時雅緻的化身——百合那不為人知的一面。

  只見,另一個花瓶里的幾朵牡丹,也披上鮮紅的紗衣,舞起來。它們並不作聲,卻默契得驚人,最艷麗的一朵竟被其它幾朵襯得越來越晶瑩神秘,濃濃的夜色也遮擋不住它發出的光芒。它們含羞點着頭,又是一個個艷麗而不俗氣的風塵女子,也許經歷一番苦練才得以今天的花王寶座。它們並未停歇,好像一點都不累、不乏,反而更加精神奕奕。

  接着,是最震撼的一幕。所有牡丹、百合、茉莉、玫瑰都翩翩起舞。真的,不能只用美麗來形容。牡丹大紅大綠,英姿颯爽;百合散發馨香,惹人愛憐;茉莉嬌小可愛,靈動清新;玫瑰高傲冷艷,令我讚歎。在我心中那些膚淺庸俗的形容詞根本不能描繪這超凡脫俗的一刻,只有靠自己的心靈之窗去體會,遂醍醐灌頂,恍然大悟。

  第二日。我急急衝到客廳。我震驚了。眼前的花兒已全部凋謝,了無生命,唯有仍殘餘着翠綠的花莖昭示着這一切。此時,心中卻沒有悲傷,我這才明白,那是花兒們用自己一生中所有的經歷、體驗鑄造的生命之舞啊!

  所有花兒,不論美醜大小,都在為自己活着,為整個花朵家族活着。我,只能肅然起敬。

  逸景第一小學六年級:黃梓瑩

您正在瀏覽: 花兒舞,花兒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舞,花兒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