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做當家的,可真不容易——趙志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當家的,可真不容易——趙志偉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歡迎 投稿.

  做當家的,可真不容易

  趙志偉

  小時候我曾經羨慕過母親,因為她可以掌控大權,無憂無慮,可是今天卻明白了她的苦衷,因為我當了一回家。

  一個星期天,我向媽媽提出了我要當一次家的想法,沒想到媽媽爽快地答應了。“呵呵!今天我是大當家的,都得聽me的,不然的話就O他!呵呵呵……”“當家的,早飯咱吃啥呀?”老爸肚子唱空城計了。“這,對了你不是要吃包子嗎,就滿足你的‘慾望’!”我的腦子轉了一下,“我沒說呀!”老爸無辜地說。我故意弄一聲“嗯”!

  吃完早飯,媽媽上來報道:“主,臟衣服咋辦?”“洗吧!”“是你洗。”“啊!”我慘叫一聲。說完我放下零食,走向衛生間,媽媽說:“主,洗完了拖地!”“不會吧?”我雙手舉了起來,好像一個日本士兵投降的姿勢。

  “洗完了,拖完了,解放嘍!”我歡呼起來!“主,午飯吃啥?”媽媽像幽靈一樣又走了過來,“好久沒下館子了,下館子的。”“主,金錢有限!”媽媽馬上報告。“主,我的肚子造反了。”老爸衛兵走向前報告。“你,中士,你,廚師,廚師幹活去,中士愛幹啥幹啥。”我的腦子冒出了一個鬼點子。

  “算了吧,兒子你別幹了!”媽媽上台幫我解圍,“唉!主的頭銜拜拜!”

  這次讓我明白了:當家的,太不容易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做當家的,可真不容易——趙志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當家的,可真不容易——趙志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