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是一筆財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是一筆財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雨,為你灌洗心靈;母愛是路,伴你走完人生;母愛,更是一種寶貴的財富。 

  ——題記 

  我常常很晚睡覺,但是不論多晚,總會有一個身影幫我蓋蓋被子,關關門窗,整理書包。有事,甚至是凌晨。一晚,我奈何不住自己的不解,從床上爬起來。那時,燈是關着的,母親打開燈,回頭看了看我,問:“哦,你還沒睡啊,快睡吧,明天還要早起呢。” 

  我躺在床上,陷入了沉思:那個身影原來是母親啊。為了不打擾我休息,她總是不開燈,在漆黑的房間里為我蓋被子,關門窗……我在迷迷糊糊中睡了過去。 

  我出門的時候,很少帶鑰匙,因為我覺得不需要。可是母親總是囑咐我要帶鑰匙,她說,要是她不在家的話怎麼辦?我說,不會的,你天天在家。母親嘆了口氣,說,那就隨你的吧。 

  一天下午,放學了,我並沒有直接回家,而是跟同學出去玩了,因為母親說她要晚點回來。玩夠了,我回了家。低頭看了看手錶,已經6:34分了,還好出門前我帶了鑰匙。我抬頭朝家中的陽台望了過去,竟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應該不可能是母親吧。我這樣想着。 

  到了家門口,我從口袋裡掏出鑰匙準備開門,可是,門卻自己開了。我抬起頭,映入眼帘的是一張熟悉的臉。這張臉上洋溢着笑容,可是又帶着幾分擔心,幾分欣喜。這,是母親的臉。一股暖流頓時湧上我的心頭,流遍我的全身。 

  “媽,您不是說要晚點回來的嗎?” 

  “哦,我提前回來了,因為不放心你,怕你沒帶鑰匙,所以……”我的心頭怦然一震,我現在才發覺母親對我的愛竟是如此得深,如同海水一般滔滔不絕。此刻,我覺得自己是世上最最幸福的人! 

  人生路上,母愛,是一筆巨大的財富,是你一輩子也享受不完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母愛是一筆財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是一筆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