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母愛

  母愛比大海深沉,比天空高遠,比草原遼闊。

  有一次考試,我覺得自己考得不理想,卷子發下來后,我捂着試卷上的分數不敢看,慢慢的把手從卷子上拿下來。一下子,鮮紅的分數刺入我的眼睛—67分。心情一下子沉悶下來。

  放學回家的路上,晴朗的天空轉眼間變得陰沉沉。路邊的小草嘲笑我,世界變成了灰色。我的腳步越來越沉重。以往那個快樂的我哪去了?

  回到家后,我板着木訥的臉走進房間。母親覺得不對勁,便追了過來。

  母親進入了我的房間,問我怎麼回事,起初我還不願意說,但在母親的追問下,我還是一一的向母親講了。

  之後,母親的表現更令我驚訝。母親安慰着我說:“不要灰心,這次沒考好,咱們下次努力,不要氣餒。”

  母親的一番話,讓我有了勇氣和信心重新振作了起來。母親的形象,在我的心中一下子高大了起來。母親對我的鼓勵,對我的愛,我永遠銘記在心。

  母愛如一首歌,斥責是低音,呵護是高音,編織出愛的主旋律。

  母愛如一本書,溫柔是前言,安慰是後序,記載着愛的故事。

  母愛如一張譜,深沉是音符,偉大是五線譜,譜譜寫出愛的協奏曲。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