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幫助是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是幸福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幫助是幸福

  臨邑縣師範附小五年級四班 盛明宇

  “幸福在哪裡?朋友告訴你,它在”每個人都會唱這首歌,但是,幸福到底在哪裡?那,大家就跟我去尋找幸福吧!

  幫助是幸福。記得去年暑假,我在奶奶家住了很長時間,每天都看到奶奶忙碌的身影,我決定要減輕奶奶的負擔,幫奶奶做一些家務活。一天中午,我趁奶奶睡覺,便干起了活。我悄悄的到了另一個房間踮着腳到奶奶屋裡拿了一根橡膠水管,準備澆地。我把管子的一端接在水龍頭上,另一端放到地里,然後,轉動水龍頭,一股水流就進了菜地里,沒一會菜地就澆完了水。下午,奶奶醒了,走到院子要澆水,卻發現菜地已經澆完了。見我在一邊竊笑,奶奶微笑着說:“你真的長大了,懂事了!”聽了奶奶的話,我感到無比的幸福。

  只要我們願意付出,就能得到幸福;只要我們有善於發現的眼睛,就會發現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幫助是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