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幸福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幸福的】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幸福的 

  我是幸福的,爸爸媽媽給予我了生命,讓我看到了這個世界,天天享受着這個世界給我帶來的美好。 

  我是幸福的。每天早上起來,媽媽便給我燒好香甜可口的早餐,有可口的蛋炒飯,也有香甜的熱牛奶,還能邊吃早餐,邊聽英語,一舉兩得。中午,媽媽早早地燒好午餐,等我來吃,當我來到餐桌旁,一碗碗熱氣騰騰的飯菜便被端了上來,還冒着滾滾熱氣,一看,顏色鮮艷;一聞,香氣撲鼻而來;一嘗,味道香甜可口,真是色香味俱全,還能聽上柔美的音樂。晚上,又是這麼一桌子的好菜,全家人有說有笑,笑聲圍繞在整個的餐廳。 

  我是幸福的。冬天,這個寒冷的季節里,我可以在暖空調房裡烤着冰冷冰冷的手,晚上睡覺也可以用一隻暖暖的水袋。夏天,這個炎熱的季節里,爸爸媽媽會為我送來一支甜甜的雪糕或者涼涼的冰鎮飲料,嘗一嘗,一種沁人心脾的感覺就圍繞着我全身。 

  我是幸福的,我生活在這麼好的環境里,天天享受着美好的生活。學校里,每當在課堂上遇到不懂的問題,下課就可以請教老師。平時下課,還可以跟夥伴們快樂地玩耍,比如跳長繩、踢鍵子。學校里還舉行了各種各樣的活動,如,秋季運動會、義賣會、班班有歌聲比賽等等。如今,學校文化藝術節正搞得紅紅火火,熱熱烈烈,讓我整天都沉浸在歡樂幸福的海洋中。在小區里,我也天天享受着幸福美好的生活。我們的小區南面有一個大公園,裡面有許多體育健身器材和噴泉,還有一個葫蘆形的游泳池和一大片樹林。冬天,我們在健身器材上運動;春天,我們在樹底下乘涼;夏天,我們在游泳池內歡快地游泳;秋天,我們便在噴泉旁看美麗的噴泉。 

  我真是幸福啊!當我正準備看電視時,我便會想起那些孤兒,他們是那麼痛苦、貧窮,我和他們比,真是一個生活在天堂,一個生活在地獄。我一定要努力學習,爭取以後為社會多作貢獻。

您正在瀏覽: 【我是幸福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幸福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