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鄉村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鄉村生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曾有過多次,在鄉下的小姨給我介紹鄉下的美麗景色和可愛的牛羊,表弟也和我說他的有趣的遊戲。每次聽完,我都想象着那裡的生活,我也想過一段這樣的生活。 

  終於熬到了暑假。我抓緊寫完作業,然後對媽媽說:“媽,我想去小姨那兒去住幾天”“去吧,晚上我送你去。”媽媽痛快的答應了。 

  到了傍晚,媽媽把我送到小姨家后,和小姨聊着。農村的風景可真美啊!一望無際的田野鋪在眼前,角還沒有長全的小牛依偎在媽媽身邊。來到河邊,蔥鬱的綠蔭閃爍着迷人的光芒。紅彤彤的太陽將白雲映得通紅,將河面照得金燦燦的。 

  在那裡,電視收不找信號,但人們依然有許多快樂:晚上,有些大人在下棋,有些大人在打牌,不時地傳來一陣陣歡呼聲。孩子們坐在石板上看星星,還指出這種星星,那種星座。我和幾個小夥伴坐在一起,旁邊一個小姑娘給我指出很多星座,有一些我連聽說都沒聽說過。這裡星星很多,城裡卻異常稀少。平時我光看電視,玩電腦,都忘了有這麼美的東西了。 

  第二天,弟弟把我推醒,讓我和他一起出去玩,我懶洋洋地跟着弟弟走。突然, 我眼前一亮:一些小孩在摸魚、捉螃蟹。很快,我就加入到他們的行列中。平時我就很愛玩,這種時候怎麼能少得了我呢?剛開始,我感覺魚滑溜溜的,抓不住。弟弟告訴我,要快!漸漸地,我有了戰利品:幾條小黑魚。可是怎麼沒有螃蟹呢。“都在泥里呢!”我來不及回答,也沒弄清楚是誰說的,就刨起泥來,其他小夥伴也刨起來,泥濺到身上也不在乎。我們刨到了幾隻小螃蟹,互相看看,一個個都成了小泥候……  

  我在鄉下這樣快快樂樂的生活了二十一天,要走了,我有些依依不捨。有機會,我一定還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鄉村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鄉村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