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今天,我過顛倒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過顛倒節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顛倒節。我過了一個充實的顛倒節。

早上,我起床后。籃球把我拴在它背上,它騎着車子,向體育館出發。

我怎麼被籃球掛在背上,應該,我騎車,把籃球掛在我背上呀!哦,我記起來了。原來,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顛倒節。

籃球騎在馬路上,路人看見了,差點把眼珠跳出來。嘴巴張開到了一百八十度。看着路人的表現,我也嚇了一跳,看了看太陽,從西邊出來了。只聽見有人喊:“哇!太陽什麼時候從西邊出來了?”

到了體育館,籃球下了車。這時我想:完了,這回我成籃球了。看見籃球把我帶到了體育館裡面,只聽“咚咚”兩聲,籃球就開始玩兒我了。只見我被一次又一次投到籃筐里。隨後,又見很多人和我一樣被投了進去。“哎!”我想,顛倒節可真倒霉呀!

籃球休息了一下,抱着我到休息區。原來涼涼的水,今天變得非常熱。籃球唱完后,我也要喝。可是,一邊喝水,一邊出,一點也喝不到。

今天玩的真開心呀!但是我知道,所有的事物都是有規律的,不能隨便顛倒。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過顛倒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過顛倒節 暫無評論